江川回复:“当然可以了,你在武汉上学也能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江山:“我放假回去的时候去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江川回复:“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不好好读书还净想着玩?几只熊猫有什么好看的?”江妈吕秀蓝教育江山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山:“············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川啊,你外甥要你带他去看大熊猫!”江川的姐姐江淼也留下的了评论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川:“好,好,当然可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川哥,换了什么工作?还能和国宝合影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川厉害啊,竟然还和大熊猫合影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······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 “·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