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川回复:“当然可以了,你在武汉上学也能来?”
江山:“我放假回去的时候去啊!”
江川回复:“好!”
“你现在不好好读书还净想着玩?几只熊猫有什么好看的?”江妈吕秀蓝教育江山。
江山:“············!”
“小川啊,你外甥要你带他去看大熊猫!”江川的姐姐江淼也留下的了评论。
江川:“好,好,当然可以!”
“川哥,换了什么工作?还能和国宝合影?”
“小川厉害啊,竟然还和大熊猫合影了!”
“············”
“·······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