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又睡了……”他这么说。
然后丈母娘心里就发毛,这该不是有了吧?
桐桐这一觉睡到三点半,睁开眼还发蒙,起来之后一时分辨不了这是几点了。看了床头的闹钟,愣了一下,睡到现在了都。
一出来,外而比卧室的温度稍微高些。标准的二十六度。
爷爷奶奶年纪大了,受不了太凉的风。出来的时候电视开着呢,声音不大,奶奶跟老妈在沙发那块缠毛线团呢。爷爷戴着藤藤给买的耳机,摇头晃脑,脚尖一点一点的,手在大腿上打着拍着,这肯定是听戏呢。四爷带着老林在茶室坐着,老林戴着眼镜看四爷在纸上写写画画的。
对!有些设计老林是能帮上忙的。对专业的东西,老林永远都有兴趣和热情。
她踢踢踏踏的出来,左看看,右看看。
一家子也看她,这可算是睡醒了。
“还困吗?”林妈先问。
她过去往榻上一趴,“浑身软,睡是睡不着了……就是没劲儿……”
奶奶着急呀:“要不要去瞧瞧大夫呀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