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后……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上川尊坐了下来,点了一首名为“没什么大不了”的歌,这首歌很好听,乃是《你的名字》的片尾曲,最近上川尊刚看完,觉得片尾曲挺好听,想要唱一唱。
结果,他点出这首歌,就看到伊织一脸哀怨看着他说道
“上川尼桑大笨蛋。”
上川尊闻言,懵逼不已,怎么好端端骂我。
后来他只能归咎于,可能是伊织也想唱这首歌。
将松香知里扶起,上川尊没有过多去想上川千绘的话,询问起松香知里。
“松香姐,今天周日轮不到你值班,你怎么走的这么。”
“我没上班,但是我忙着发传单呢,先不说了,我先去发传单。”
松香知里捡起地上的一叠传单。
发传单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