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不怕的。
经济领先但是没办法扩大优势该怎么办?
——开团。
经济持平没办法打破僵局该怎么办?
——开团。
经济落后需要弥补劣势该怎么办?
——还是开团。
ig这支战队最喜欢的就是团战了,有lpl赛区乃至全世界顶级的3c在手,他们总是可以打出各种各样让人瞠目结舌的团战出来。
但是r战队这边其实是不怕的。
“ig战队只有剑姬一个人是正战绩,前期的剑姬人头固然是拿得多,但是在没有装备的加持下,这个剑姬能够起到的作用在团战里面会被削弱不少。”
“ig战队肯定不会放弃掉这一条峡谷先锋,他们也想要打团战来滚动雪球、弥补经济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