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也道“能进一次四强就好了。”
<进过一次世界赛,那是在s5时期了,只是那一届世界赛给留下来的印象并不太好。
原因也简单。
强手太多了。s5赛季的ig战队看起来弱的可怜,最后遗憾淘汰,还留下了一个国庆节投降的屈辱历史。
卷土重来,队伍里面其他少年的心思且不去说。
<自己的想法就已经是很简单了——尽力去做,打出自己应该有的实力,不留遗憾。
身边的也是腼腆的笑了笑。
看!
他在狂笑。
陈子歌其实有时候总觉得有些幻灭,这个看上去儒雅随和(褒义)的男人,怎么在比赛场上面杀起人来这么狠吗?不经意间,陈子歌又瞥见了腰间微微露出来的那一抹粉色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