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了两波,给一点压力,让他不敢压oe那么凶狠,这就已经足够了。在这样级别的对局里面,越是水平接近顶尖,越是会被放养。
强行去抓,很有可能得不偿失。
一旦被秀,那就成为了的背景板。
而且现在优势在手,你抓两次和抓三次区别不会很大。
该压着oe打还是一样的压着oe打。
抓上路,风险大收益低。
所以陈子歌和dob在上一次抓死了之后就没有继续去上路gank的想法了。但是去抓下路?
陈子歌和dob暂时也一样没有这个念头。
牛头和霞的天赋都点了一个完美时机,这个时候身上都有秒表在。而且两人的双招也很齐,抓下路未必能得到想要的结果。
但是去反野可就不一样了。
杀死宁王一次,宁王至少要丢两组野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