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了两波,给一点压力,让他不敢压oe那么凶狠,这就已经足够了。在这样级别的对局里面,越是水平接近顶尖,越是会被放养。

        强行去抓,很有可能得不偿失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旦被秀,那就成为了的背景板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现在优势在手,你抓两次和抓三次区别不会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该压着oe打还是一样的压着oe打。

        抓上路,风险大收益低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陈子歌和dob在上一次抓死了之后就没有继续去上路gank的想法了。但是去抓下路?

        陈子歌和dob暂时也一样没有这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牛头和霞的天赋都点了一个完美时机,这个时候身上都有秒表在。而且两人的双招也很齐,抓下路未必能得到想要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去反野可就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杀死宁王一次,宁王至少要丢两组野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