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但愿吧,我感觉陈子歌刷完咱们的红,肯定就回城直接去他自己的红区了。”并不太看好宁王的思路。
宁王咬牙:“总得去试试吧?”
对于现在的ig战队来说,一级团打的实在是太伤了。
必须得从险中求胜。
宁王没办法怂着打下去,他只有去反野,才能够尝试重新把ig战队的节奏给盘活。
而rw战队这边,就打的轻松很多了。
几个人配合着陈子歌拿下了ig战队的红,然后就开始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。
圣枪哥都没有回程稍微补给了一下,直接tp到了自己上路线上,亏了三个兵,还算可以接受。司马老贼直接步行过去,在河道跟小c的扎克汇合。
阿水和宝蓝两个人压根没有上来跟他们打架的想法。
&战队的选手们都或多或少的亏了一些线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