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几番周折,阿劫发现,自己的行为,完全是浪费那剩余的可怜力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绝望了,抬头看着月亮逐渐升起来的夜空,阿劫感觉到鼻子酸的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,连死都不让我选择一个比较舒适的姿势么?

        阿劫心怀有怨恨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唉,算了,不管什么姿势吧,反正都是死了,到最后,还不是要被外面的那头猛兽给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当初离开的时候怎么就告诉阿伟说大家不问,就不告诉大家我去找勇士大人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自己当时说的是等自己离开后让阿伟去找乌斯玛坦白的话,自己也不至于落的这样的下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勇士大人这会不知道有没有带着雪回来,也不知道山谷中有没有人发现自己不见了来找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唉,可恨,都是自己,都怪自己,如果不是自己想一个人贪了功劳的话,自己也不会落的现在的模样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勇士大人,我好后悔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