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开始,做这些工作的都是工程部以及放下了训练的战斗部门,这大大的减少了部落可发展的时间。
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雇佣这些家伙来做事,像什么砍树啊,收集物资之类的简单的活给他们,腾出来的人手和时间,是不是就能加大部落的工程进展?
而且,雇佣他们也不需要太费力,只需要把他们放在东部平原一角安置着就行,至于食物的话,完全是看他们自己的努力了。
干活,你就有食物吃,不干活,你什么都没有。
当然了,也有可能这些家伙会自己在东部平原捕猎,自给自足。
但是别忘了,现在是冬季,猎物本就稀少,他们就算是自己动手,又如何获得这么多人的生存所需的食物?
等到猎物回归的春天,这些家伙,差不多也就习惯了通过工作,来换取食物的习惯。
姬贼知道,捕猎如果没有工具的话,根本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。
与捕猎相比,只是一些简单的工作就可以换取食物,姬贼觉得这并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选择题。
另外,自己也可以在其他的事情上来约束他们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