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摇头:“不知道,他们出动了有一千多人,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做什么。”
乌斯玛去看雪。
雪也是一脸迷糊。
正常情况下,不管是怎么去想,阿劫此时都应该是派人来打自己吧?
先不说自己把人都就走,光是把川带来的那数百人全灭,就这个,阿劫就不应该去南边。
倒不是说雪和乌斯玛的想法贱,而是是个正常人都会这么想,也都会这么做。
凭什么阿劫就不按正常的想法来走呢?
搞不明白,根本就搞不明白。
乌斯玛想了好久,才问雪道:“雪大人,阿劫他这是要干什么?”
雪摇头,她也想不清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