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摇头:“不知道,他们出动了有一千多人,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乌斯玛去看雪。

        雪也是一脸迷糊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常情况下,不管是怎么去想,阿劫此时都应该是派人来打自己吧?

        先不说自己把人都就走,光是把川带来的那数百人全灭,就这个,阿劫就不应该去南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倒不是说雪和乌斯玛的想法贱,而是是个正常人都会这么想,也都会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凭什么阿劫就不按正常的想法来走呢?

        搞不明白,根本就搞不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乌斯玛想了好久,才问雪道:“雪大人,阿劫他这是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雪摇头,她也想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