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了,如果是人的话,姬贼是不会这么紧张的。
</p>
但这是猛兽。
</p>
人与猛兽最大的区别就是猛兽不懂得思考,它脑子里没有任何想法,做什么事情,全是本能,如果说,这猛兽觉得己方这几个人太碍眼了要过来除掉自己这一批人,那怎么办?
</p>
如果是人就不会这么做了,毕竟,人的话,是没有这么蠢来送死的。
</p>
姬贼睡得很死,毕竟从阿晃出事到现在,一天一夜都没有好好休息了。
</p>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