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下好了,太阳部落族长唯一的小儿子和闺女落在了自己手中,这就会让日后与太阳部落的战斗变得更加的轻松了。
现在的话,是太阳部落发生内乱,内乱的结果无非是两个,第一,便是他们族长获胜,太阳部落还是那个太阳部落。
第二,就是叛乱的族人获胜,然后太阳部落换一个主人。
但是呢,两者不管是哪一方获胜,对姬贼来说,都非常有利。
首先,这场内乱肯定是会让太阳部落元气大伤,实力大跌的。而自己只要找准这个时机出动,那太阳部落那么多的领地,都要变成自己的囊中之物。
而自己留着列山和阿依,也是为了这场动乱做准备。
如果是太阳部落的族长赢了,那么,自己就可以拿他的儿女来威胁,迫使太阳部落的族长面对自己抬不起来头。
如果叛军赢了,那更好了,自己完全可以打着扶正太阳部落正统的旗号,进军太阳部落的领地。
不管怎么说,自己都已经是立于不败之地。
当然,姬贼有这样的想法的确是不怎么地道,不管怎么说,人太阳部落也没惹你,你就想着怎么吞并人家,师出无名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