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好,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族人们能有信仰,还是好事一件。

        至少,这一来,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,大家伙都会掂量掂量。

        举头三尺有神明这句话不是随便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比如说,族人们是真心实意虔诚相信神虎的,那么,他在做坏事的时候,就会想一下自己这么做合适不,会不会被神虎惩罚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,做好事的时候,也会想着我做好事,神虎一定会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总的来说,这对于姬贼的统治管理,有着很好的帮助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看来找个时间和阿信说一说,让他多给族人们灌输一些正能量,帮族人们树立一个是非曲直的观念才成。

        心想着,跟着往里走呗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入来了神虎庙正厅,好家伙,姬贼被狠狠的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虽然来过神虎庙,但每次都是在外面逛或者路过,还从来没有进来过内部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