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于阿晃,阿良想不明白了,怎么说,阿晃也不是擅长久战的啊。
倒是从来没有人能跟阿晃打这么久是不假的。
俩人继续战在一处,打的周围族人都看饿了。
又是一个日晷过去,二人不管是力道还是速度都慢了下来。
阿垂每一次挥舞银锏,都感觉到手臂灌了铅一般,抬都抬不动的样子。
至于阿晃,脸上则是有些小兴奋表情。
又一次的分开,雄鹰也是在木墙上看的不尽兴,跑下来挤到了阿良跟前,兴奋问道:“还没分出来谁厉害呢?”
阿良打着哈欠,拍着嘴巴:“看这个样子,他们还要打到晚上,我不知道他们饿不饿,反正我是饿了,雄鹰大公,你那有吃的没有?”
雄鹰点点头,便让人拿来吃的,阿良一边吃,一边瞧。
短暂休息之后,二人又冲上去战在一处。
只是这一次的纠缠,相比较之前短了许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